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新舊問卷

在我剛發現SP這個圈子並開始到處搜尋文章的初期,自我介紹問卷並不常見(我老了T_T),然後這份問卷憑空(?)出現,漸趨流行,到了後期,像是已經變了必填的作業。

而我當然未能免俗,在我剛建這個部落格的時候,第一篇發佈的文章就是這份問卷,後來,我多次覺得問卷上的答案已不太能代表我,想再更新卻又太懶,終於籍著加入心形葉的契機,補充了一些已改變的資料。(新問卷在此)

除了我發胖又瘦下來之外(爆),在整理問卷時,我發現我對SP的喜好前後的確大不相同。雖然我未能確知原因,但我還是很想把這種改變,和我的一些感受記錄下來,也算是這個部落格成立的原因——記載我和他在SP途上一路走來的點滴。

對於我最大的改變,簡單概括一句——我變更色了XD (p.s. 我最初用變色但怎看也不對)

以前我不喜歡裸露,褲子脫到大腿根部頂多脫到膝蓋就好,覺得屁股有露出來、足夠羞辱、不必模糊焦點。所以我自己發白日夢或是DIY時,也只會把短褲輕輕拉下。

在他以前我沒有實踐過,他當然也沒有,最初我是把他推進我過往建構的「理想」藍圖裡:懲罰、不裸露、端正的跪姿,諸如此類數不勝數。

但我的男友是麻瓜。當我嘗試把他引入我的圈套中時,當我嘗試令他喜歡上我喜歡的事情時,慢慢地我也加入了他喜歡的元素。然後克服了剛開始的不自在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很愛這種羞辱,尤其是當他衣著端正挑逗著趴在他膝上全裸的我,有時突如其來的狠拍又輕拍幾下,那種無力反抗的屈服。

然後這種嘗試慢慢擴展了。於是兩個新手渾渾噩噩地不斷探索,我才發現,主菜我當然還是最愛打屁股而且痛超級無敵重要,但配菜我也喜歡裸露、罰站、罰跪、俯跪、口球、(非常簡單的)繩縛、抓頭髮、拉耳朵、(被捏住下巴)甩耳光、擺出各種屈辱的姿勢、言語羞辱、打大腿內側,及更多。甚至簡單如我以前最愛藤條只是因為好像很痛和具有懲罰的感覺,到吃過後還是很喜歡它的給予的痛感,但同時也愛上木拍、木尺、運輸帶和其他,而若我們當初不試,就不會知道。

我以為我喜歡的,原來我不喜歡(如真正的D/s關係)。
我以為我不喜歡的,原來和他一起就變得別有一番風味(太多此處不述)。
我以為我無所謂的,原來其實真的有關係(如捱打姿勢)。
當然也有我喜歡的仍然喜歡(主菜阿!),不喜歡的依舊不喜歡,無所謂是真的無所謂。

但我相信,與其他人實踐,就算是我現在很享受的,到時候也不會喜歡。不只是親密與否的緣故,而是我無法在他人面前如此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只會覺得別扭、不自在、不舒服,那是建基於信任和了解和他是他。

和他一起,我不介意嘗試一些我以為我不愛的東西,因為他給過我太多驚喜,更重要的是我確信他尊重我的感受。
和他一起,我變得喜歡探索新的自己,也許應該說,找尋真正的自己。

原來我想像中所喜歡的 SP,和我真正喜歡的SP,不盡相同。
而這種不相同,是遇到了適合的人,彼此互相遷就,不斷嘗試後,才能發現的甜美。

我們還在探索,我還在認識、面對、學習接受自己。
許多的時候,我會驚訝於我真正的慾望,甚至因此莫名地覺得情緒低落。
也許不容易,但和他,我相信可以。

p.s. 還有一個改變:從以為我男友打不痛我變成發現自己胃口好像真的有點大。
p.s.s. 我很餓。

6 則留言:

  1. 推尋找真正的自己。
    探索的路有沒有盡頭我不敢說,不過用長遠的眼光來看,三不五時有點新發現,心裡似乎會比較踏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難找喔躲太好
      比較難有盡頭其中一個原因是人會變 XD
      只要嘗試新發現應該總會有的

      刪除
  2. 我也覺得很多以為自己沒有興趣的項目都可以試試看(不是太排斥的項目),不管是探索或是偶爾換換口味找新鮮感
    就像雖然我最愛手了,但最近好想吃吃藤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換口味很讚 XD
      就算是沒那麼喜歡的
      偶爾吃一下還是很不錯
      而且會令吃好料變得特別珍貴
      就會更好吃 XDDD

      刪除
  3. 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標準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才看到 XD

      對阿,對不同人也會有不同的喜好
      像是和男友實踐時滿喜歡OTK/跪著/打耳光,對著別人則不喜歡,只可以用工具攻擊趴在床上或手扶牆的我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