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耐痛能力

曾經,她以為她變得怕痛了。

從一開始幾百下熱熔膠幾百下藤條,她也可以在一動不動一聲不吭眉頭也不皺一下的情況下輕鬆吃下;到了後期不過用手狠揍兩三下她已哀叫連連,藤條下去更是直接抱著被子滾開,他把她拉回原位時她總是極力反抗失敗再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小動物模樣,她和他都以為只是她的耐痛能力下降了。

每當他最終心軟放過她時,她卻會噘著嘴,不滿意地投訴:「別管我,要繼續打啦!」可是聽到她軟糯的求饒聲,他的兇總是在不知不覺間就消散不見:「我捨不得。」

無奈的是雖然她變比較怕痛,食量卻還是完全不變。也許是復原能力高,即使是硬熬了百多下已經痛得連聲慘叫,甫坐起身來她便不痛了,加上他容易心軟,變不耐痛後要打到紅腫甚至瘀青就更難了。

但當她和網友實踐時、當她到台灣狂吃狂吃時,她又彷彿得回了那副金剛不壞之身,任憑「折磨」卻仍舊表現得遊刃有餘,即使被數人以專業工具圍攻,她也只是感到舒服和好吃,從未覺得受不了,這轉變之大連她自己也覺得奇怪:怎麼突然又不覺得痛了?但還是不易留痕及瘀青?

不過回到旅館,他隨手拿起木拍打個兩三下,她又忍不住嬌聲呼痛,不斷像隻小貓般發出喵嗚的低喘聲,而他,勉強板起臉孔嚴厲了一會,不久還是不忍心地停下手來。剛剛還痛得滾來滾去完全無法維持姿勢的她,叉著腰跪在床上瞪著他:「都說不管怎樣都不要停,我還餓啦!」

「那妳剛剛那麼痛是裝的囉?」「不是啦,真的好痛!!!」「可妳在Munch吃那麼多都沒有說痛,還一直說舒服。」「那時候真的不痛阿,只覺得好爽……」「怎麼可能差這麼多,剛剛打的量比起Munch的十分一都不到!」

對阿,怎麼可能……同樣是由他操刀,Munch的工具只會比她擁有的更重,吃的量也絕不可同日而語,甚至到了第二天被兩個人拿著一堆專業工具狂打數小時,也完全沒讓她覺得有一絲一毫的受不了,就連想試試看呼痛幾聲來增加氣氛也無法逼自己喊出來,輕輕鬆鬆便踢館成功。

還有,他買新工具回來讓她試吃,她也不怕痛,還有餘力邊品嚐著美食邊與他討論哪種姿勢和打法最適合新工具。

可是,若是和他單獨無目的(或以管教為目的)地實踐,她卻會覺得特別痛,不過幾下,就像個被處罰的小女孩一樣,忍不住呼痛、逃開、躲到床邊的角落,再被他抓回來繼續教訓。也許,因為對象是他,她潛意識才能完全卸下抵禦、壓抑和防備,全心全意地投入,放心地承認痛、感受痛。她好喜歡示弱後依舊被不留情地重罰,可是要能示弱,對她來說,實屬不易。

對嘛,人家就是想向你撒嬌~

……不過還是想被你毫不憐惜狠狠地教訓 XD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當然是要擺脫外物的干擾,培養怕痛情緒(還是怕痛能力?XD)

      刪除
    2. 其實最理想是先耐痛以好好品嚐美食 再以怕痛結尾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