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上班遲到 (上)

因為屢教不改的上班遲到,她又賺到了一頓狠揍。而懲罰的規則,是他們事前說好且大多數由她主導的。

「快說~」他帶點促狹的笑,催促道。她的頭越埋越低,避開著不敢看他的眼神:「因為我上班遲到,請……」聽著越來越小的聲音,他故作不耐煩:「蛤?」

「我說不出口啦!!!」她羞紅了臉,跳上床把整個人躲進被窩。「欸,又是妳自己寫的,快說!」他直接把被中的人兒抓起,逼她看著自己。

「因為我上班遲到,請主人……啊啊啊啊說不出口啦!!!!!」

「妳不說就不算開始。」他抄起藤條,往她的大腿打去。「嗚……」她躲進被子,又被拉出來,如此反覆三數次之後,她求饒:「我說我說我說!」

他停下手:「快說!」她卻閃躲著。

「你不說就是騙我囉。」看她還是不說,他直接威脅:「數到三妳還不說就先打十下大腿內側再繼續。三……不要!二……我說!一」

因為!……嗚……因為我……上班遲到,請主人……重重……打我屁股,…………教我改正……

雖是斷斷續續的語句,他也沒有再多為難她,只是把手伸出來,看著她。她咬著下唇躲著他的目光,但還是乖乖把褲子和內褲脫下來交到他手上。

「我不喜歡自己脫啦!」「我知道啊~」他用藤條點一點梳妝台,她認命地彎腰趴在上面,雙腿後移直至碰到地板上指定的格線,藤條被架到她腰上。

接過遞過來的白紙和筆,她在盡量不弄跌藤條的情況下,開始抄寫「我要準時上班」,他會出其不意地輕拍數下,享受她想動而不能動的樣子。

藤條每掉一次,隨之而來就是連續十下的抽打,然後藤條又回到她的腰上。「看著鏡子」,當她捱打時忍不住轉移視線,總會迎來特別狠的一下。他抓著她的頭髮,逼使她正視鏡中自己滿佈鞭痕的屁股和潮紅的臉頰。「為什麼被打?」「嗚……因為我不乖……」「那就好好看著。」

到她好不容易抄完時,屁股已經是紅腫一片,但藤條還未離開她的腰間,剛剛抄寫用的筆也被她叼在嘴裡。「拉著耳朵,十分鐘,掉一次,二十下。看著鏡子,不然重來。」她無助地從鏡中看著到他走近、伸手、在她的紅腫上狠狠一捏,想喊卻又不敢張開口。

「欸,掉了,二十下。」藤條撻一聲掉在地上。「這明明是你弄跌的!」她不服地張嘴抗辯,筆自她口中落下。「四十下。」他直接宣判,然後堵住她的話頭:「重新再來、帶口球打到口水裝滿碟子、還是四十下?」

「四十下……」她無奈地回應。他滿意地笑笑,然後放任藤條在她臀上肆虐,她每次想要起身,都被用力地壓回桌上,一扭動,藤條就連續幾下落在大腿的同一部位上,每一下抽打都像是撕裂般的痛楚,她像隻小貓般嗚咽著,卻不敢再作反抗。

好不容易熬完四十下,也許是因為姿勢的關係,她從鏡中看到已有些地方輕微地發紫,他抓起她的頭髮,在她耳邊「溫柔」地說:「嗯……還有四分鐘。」好像……還有一抹笑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