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特質

作為被動,她有一項良好的特質。

那就是,玩耍的時候很耐打,被罰的時候很怕痛。

認識他以前,她的生活習慣很糟糕。凌晨四五點還不睡、睡覺前不愛卸妝懶得洗漱連隱形眼鏡也不脫、每天不是翹課就是坐計程車上學、胃不好還要天天無辣不歡、用咖啡送服藥物……還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愛傷害自己。

看著她三不五時就生病,發燒嘔吐皆是常事,還有次因為吃了整顆檸檬胃痛了一整天,他心疼之餘,也對此滿不高興。

於是,他們之間有了一堆規矩。簡單來說,這些規矩的原則只有一個:對自己好一點。

他罰得並不重。基本上,就算她再亂來,每星期算一次賬也不過是幾十下的懲罰。每次剛進KTV包廂,明明心裡面算得很清楚,她還是以「這個星期欠你多少?」來作開始,確認受罰的數目後,她主動地趴到他的膝上,乖乖讓他捲起短褲和內褲,等待著接下來的疼痛。

大概用手打個二三十下作為熱身後,他就會湊過去她耳邊問:「夠了嗎?」待她點頭,他伸出手:「把手給我。」她總會有點不情願地讓他抓起她雙手,拉到她身後,牢牢按在腰上。熱熔膠毫不留情地落在她左邊的屁股上,疼得她雙腿不受控地亂蹬亂踢,不到三四下,她已經忍不住想用手去擋,卻完全逃不出大手的禁錮,唯有一邊掙扎,一邊在心裡倒數著剩餘的懲罰。

不知何時,他發現了她左邊的屁股比較不耐打;不知何時,他知道了按著她的雙手她會比較痛;不知何時,他學會了輕輕敲她的屁股卻故意不打下去,待她放鬆後才狠狠補上一下;不知何時,他懂得了用懲罰去威脅她,然後享受她驚慌卻又裝作不害怕的樣子……不知何時,他習慣了受罰時痛得輾轉不已的小人兒,會在受罰後用期待的神情,直率卻有點靦腆地要求:「打我……」

然後剛剛十多下已經開始賣力掙扎的她,會頭也不抬輕輕鬆鬆地接下同樣力道同樣工具同樣姿勢的二百多下,再繼續點菜,直到兩邊屁股都又腫又硬才心滿意足地爬起來坐到他的腿上。

也許,這種特質只因為一句話——

「乖的時候,我聽你的,不乖的時候,你聽我的。」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您好 :)

      感謝您的抬舉 然而我想我無法答應您的請求

      一方面是貴站的側重點與我的喜好頗有不同
      目前我並沒打算追求主奴的調教關係
      我心中理想的SP關係是比較平等和溫馨的
      至於SP以外的其他SM範疇我並沒打算涉獵

      另一方面 這個部落格成立的目的是有點像「戀愛日記」
      希望能從中紀錄我和我男友一路走來的一點一滴
      因此亦希望這些文章能只屬於這個部落格
      我所寫的文章大部分只會圍繞著我倆的日常瑣事和我的心聲
      至於其他關於SP的專業知識我不了解也暫時不會寫

      所以很抱歉 我想我無法為貴站出一分力
      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心情 亦相信您很快會找到更合適的人選
      敬祝貴站大展鴻圖 :)

      刪除
    2. 尋常百姓先生/小姐:

      既然您都提到了我,我就冒出來一下吧。

      我覺得任何一個blog的作者或讀者,都有可能已經在這個地方,用這裡現行的方式,找到了他們尋求的事物或方向。

      突然跑出來用公開留言的方式,邀作者去另一個地方,我覺得實在有點不夠尊重。

      何況在文章底下回這種和內容不相關的留言,也可能會讓其他本來想針對文章內容留言的讀者有所顧慮,減少作者本來有機會接收到的意見回饋。如果因此錯過能激發出更多火花的互動機會,那不是很可惜嗎?

      像我這篇留言想必也擋到了別人的路(爆)

      刪除
    3. 回答: levi
      明白.你們的想法了,
      我私下再回應你,
      謝謝

      回答:sucre
      沒關係.我不介意^^// 感謝你的回答~

      刪除
  2. 但是我還是要留言XD

    我很喜歡這裡的每一篇文章,實在不是普通的甜蜜。

    雖說甜蜜本來就需要兩個人才能實現,但看到這種雙方都摸索出最符合彼此需要的角色而且樂在其中的描寫,還是覺得羨慕又嫉妒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EVI兄的謬讚 XD

      這裡的文章比起你的專業知識還是差很遠很遠很遠 (是要有多遠
      不過是如實記錄一些生活的鎖事 ^^"

      在認識他以前 我也從沒想過SP會有一天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不過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後 所有事情都好像很自然地發展
      目前 我正在努力地把他推進更深的火坑 (咦??
      所以常常逼他上各大部落格汲取各方面的知識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