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由奢入儉難

基於不怎麼近的最近 想寫的東西有點多我的時間有點少
不知不覺就擱好久了.........還有人記得我嗎 (泣)
而這篇是純來亂的 XP 

是說....藤條這東西在香港好難找阿
和男友前後找過三次 在一切感覺會有的地方都沒有
不然就是只有一些輕到不行碰一碰就會折斷的
幸好在網友的幫助下總算入手了我的第一根藤條
照片就有機會再上傳吧 XD

可是這種重型武器比較難在我們常去的地點使用
在KTV包廂揮舞著藤條然後有侍應推門而進....這畫面想著都覺得太刺激
結果借用那位好心網友的地方展開了我的藤條初體驗

很難形容.........但我想我問卷上最愛的工具要更新一下嘍
簡單來說 反正是寶劍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不論是破風聲 打擊感 痛的程度 等等 都是一流
整個大愛!

可是回歸同一個問題...........還是很難有機會用到它
但如標題所言 由奢入儉難
沒有它就像是去吃四川菜沒有水煮魚片北京菜沒有北京烤鴨嘛.......(大哭)

10 則留言:

  1. 突然想到如果要用味覺來比喻,藤條那種尖銳的痛似乎可以算在酸味
    所以我要補個糖醋排骨沒放醋!(←沒人叫你來別人家研究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吃糖醋排骨啊...
      已哭 T^T
      (↑到底是想把樓歪成怎樣 XD)

      刪除
  2. 我倒是比較喜歡吃糖醋魚
    (↑加入一起亂)

    說起來 酸(藤條)甜(戀愛)加起來滋味一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位施主真有慧根(←看到有人接梗就很高興XD)

      刪除
    2. Arod姊: 皮帶很淡都打不痛 :(

      Levi大師有禮 (合什

      刪除
  3. (不用叫我姊啦這樣感覺好像很老 XD
    真假!!!
    我覺得是力道的關係欸,
    因為吃過很鹹(?!)的皮帶,
    妳鹽可能加不夠多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od :)

      真的嗎!!!
      我上次有稍為跟網友實踐
      但結論是
      不痛是我的問題 不是我男友的問題:(

      我正在讓廚師(?)加緊練習烹調力道中 XD

      刪除
    2. 可能妳比較重口味吧哈哈哈 XD

      刪除
    3. 對嘛家裡愛吃重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