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培養邁入成功

「開始也會想要打你屁股呢……」

上述訊息的出現,標誌著她的培養成功了 (茶)

(全文完)




























不是啦!

最初向他坦白的時候,她害怕他的不理解、不接受、不願意,直到正式實踐,她仍舊未放心。從隔著褲子輕輕拍打幾下到愈打愈重、使用工具、脫褲子、罰跪、綑縛、矇眼,她總是害怕著他只是刻意配合她的喜好,擔心著他的勉強與不情願與不樂意與不享受,卻又像上了癮般毫無辦法脫離這甜美的海洛因,只有膽顫心驚的享受著依賴著他的餵食。

她害怕他不接受,她害怕他接受,她更害怕他不接受但假裝接受。

於是,她費盡心力為她所喜愛的甜點配上他所感興趣的糖衣,從她不討厭的水手服到她不習慣的全裸到她不喜歡的撫摸,她游走於自己底線旁邊的兩三步之遙,為了滿足他,為了滿足她。

她一直在問。

「欸你喜歡打我屁股嗎?」

「你是不是只是因為我喜歡才打我阿?」

「打我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哪?」

她也一直在期待。

期待他在街上出其不意的狠狠一巴掌,期待他在即時通訊軟體上故作兇狠的威脅,期待每一次實踐,期待能真正在他面前展露她的脆弱,期待……期待他真正步入這個圈子。

他一次又一次給予她驚喜。

在遠足時變魔術般拿熱熔膠打她,在酒店(台灣叫飯店吧)時帶上了眼罩,與她分享SP的影片,恐嚇她威脅她懲罰她,她開始覺得,他是不是也喜歡上了?

然後,在即時通訊軟體瞎聊時,他傳來了這麼一句話。

「開始也會想要打你屁股呢……」

而她想說而未說的一句話。

「我也想要讓你打屁股,只有你。」

6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 XD
      妳最近會有新文章嗎 好喜歡妳的文風 :)

      刪除
    2. 啊哈哈(乾笑)
      最近應該沒有耶,除非又遇見學姊吧(不要亂講)
      很高興你喜歡:)

      刪除
    3. 不開新坑再寫日常也好阿 (敲碗)
      哈哈我都一直重看你的文章! (羞)

      刪除
    4. 一直被重看好害羞>///<

      刪除
    5. 不僅重看還大推給別人看 ^V^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