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名字真沒有起錯 XD

不知從何時開始,由於我也已經忘了的原因,我男友都愛稱我為樹熊(即無尾熊),然後有一天我上網找樹熊的資料,大概是找弄卡片的材料吧,竟然讓我看到這一篇:



樹熊竟然會用打屁股的方式教訓不乖的小孩!!!

文中還提到除了人類外,樹熊是唯一有這種行為的動物,小樹熊在被揍時會像人類小孩一般又踢又哭鬧,教訓完後就會爬到媽媽的肩膀上,抓住她厚厚的毛入睡。 

雖然不知真假(我也再沒有找到別的影片或圖片),但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p.s. 我男友看到後哈哈一笑,說我真的很像樹熊,又愛抱又愛睡又愛用爪和牙攻擊他,還喜歡(被)打屁股,名字真沒有起錯 XD

p.s.s. 原來又有一個月沒上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