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吼,你算怎樣啦!



襟章是這趟台灣之行的戰利品(之一)
我清楚知道這是手心
但我還是覺得它中間是紅屁股 然後整個是發紅的掌心

旁邊的四葉草耳環是我男友在韓國買給我的
只能說有個會配合我喜好的麻瓜男友實在是太幸福了 <3


~好久不見~
心得文我已經繳交了XD 會等心形葉刊出後才在這邊發佈 
至於最後一天的食評則要等有了食譜再「考慮」寫不寫 (順道敲碗
但在這之前還是有段小插曲不得不寫


話說在munch的前一天晚上,剛從夜市吃飽回飯店 
雖然本來講好回去就再「吃」,
但因為我和安迪都有點累 於是打了幾十下後決定梳洗後先睡一小時休息才開打


-一小時後- 

他把我推醒:「要玩了嗎?」 
我:「可以阿!」 
他:「再休息十分鐘?」 
我:「好吧~」 

然後,他。睡。著。了。 

-三小時後- 

他再把我推醒:「要玩嗎?」
 我:「好阿好阿!」 
他:「妳再睡一下。」 
我:「可是我不睏阿。。。」 
他:「妳再睡一下。」 
我:「?!?!」 

然後,他。睡。著。了。 

-四小時後- 

他再把我推醒:「玩?」 
我:「玩!」 
他:「藤條?」 
我:「好阿好阿!」 
他:「轉過去趴著。」 

我趴好以後,沒聽見什麼動靜, 
然後,他。睡。著。了。 


這算哪齣?!你三次把我推醒是為了捉弄我嗎????
你不知道這樣我會越來越期待然後越來越餓嗎?????
你這樣跟在飢民面前問他你要不要吃然後轉身離開有什麼區別阿?!
重點是他還忘掉有叫醒我三次結果搞不懂我早上在生什麼氣!

好啦不過後來在munch和當天晚上和隔天有吃很飽
那幾十下就權且當作開胃菜好了
但我還是很想問你這樣算。怎。樣。啦!

-完-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