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無關SP的超長表白放閃文)My Master

每次跟圈中人說起我男友本來是麻瓜,是因為我才會接觸到SP/DS/SM,總會有人理所當然地評論:「妳男友不會了解的,他不可能成為真正的主」。

的確,他不會像許多霸氣外露的Dom一樣充滿威嚴,也不會用上位者的態度去對待或要求我,我可以隨時挑釁他使喚他作弄他笑他胖幫他亂取綽號;在日常生活中,他總是縱容著我的小任性和脾氣,就算到了需要處罰的時候,他還是會心軟。他不是一個我會仰望的人,我和他擅長的東西不一樣,我欣賞他的優點,也了解我的長處,在地位上我們基本是平等的,加上我的刁蠻,在一般人的眼中,他肯定是遷就我被我欺負的那一個;在一般圈中人的眼中,他可能也不是一個典型的主。

但他是我的主,我唯一的主。

要是真要形容他跟我的關係,可能比較像是主人和寵物貓咪吧。事實上,他對我也滿像「貓奴」對「貓主子」的寵溺:他會幫我洗澡、吹頭、修指甲(否則我只會隨它長到斷掉而不會自己剪),會記得我常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然後在快用光時幫我補貨,會買我愛吃的東西餵我吃,會幫忙吃掉我不吃的食物,會記錄我的生理期,會處理一切我不愛做的事情(點餐、訂桌、買東西、繳費等),會在外遊的時候安排好機票飯店行程及其他,也會在我調皮的時候教訓我可又不忍心太兇。除了上班時我會判若兩人地變成超完美主義不愛假手於人的工作狂外,別的一切他都會幫我弄妥當 ,他只想要我開心快樂,而我只需要跟著他就好。

可他還是我的主,就像無論「貓奴」再寵愛貓咪,他也還是寵物的主人。

因為他足夠強大,才可以在照顧好自己的同時照顧我,才可以讓我全心全意把我自己交給他去管理主宰獎勵和懲罰。只有他,能給予我足夠的信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還是可以毫無疑慮地倚靠他。我對著他總會放鬆地像小孩般撒嬌,安心地做我自己。

我其實不是一個很容易相信人的人,而我的身體總是誠實的反映這一點。例如我有一個很多人都知道的怪癖,是我超級討厭背後有人,好朋友也不行,所以在餐廳裡我無法好好地坐在背向門或走道的位置上,一群人在走的時候我一定會盡可能地落在最後面,可是我卻非常喜歡他從背後環抱著我,喜歡那種被擁有的感覺。

又或者是雖然我喜歡SP,但我其實很不喜歡人用手碰觸我的屁股,那怕是表示親暱的輕拍一下也會讓我渾身不舒服,也許是因為這個動作對我而言代表了太多的親密吧。可是被他用手打屁股卻是讓我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我以前真的是很不可愛的一個人,對待當時的朋友或是男友們都非常的過分,對不起很多愛過我的人,也完全不愛自己。而和他一起的四年多,我經歷過(毫無原因的)抑鬱,讓我變得更不可理喻,在我自暴自棄傷害自己冒起太多不該有的念頭的時候,他抱著我陪我度過了那一段黑暗。我只有在他面前才能放聲大哭,才能好好地釋放我自己。雖然他沒有霸氣地抓著我前進,但卻總是堅定地支撐著我。而和他在一起以後,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覺得我慢慢變成熟、開心、平和、健康和漂亮(歎氣:但還是不漂亮)了,這種成長也許正正是一種遇到對的人的體現吧。

這就是為什麼他是我的主,而別的Dom就算再符合我心中那個「嚴厲的主動」的形象,也不可能是我的主。

這種信任感,才是凌駕於一切的美好。所以,如果他能變得更寬嚴相濟恩威並施固然是很理想,要是繼續如此溫和把我寵得無法無天那也不錯。只要是他,一切都很好。

最後是一大堆來自不同歌曲,但我覺得都很適合形容我對他感覺的歌詞(有幾句是合併不同段落):

I'm strong when I'm on your shoulders / I want to hold you till the fear in me subsides /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 當我必須做個完美的女孩 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只有你會 聆聽分享 我所有快樂和憂傷 /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瞭解的更多 /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 你的力量 卻是我身上真實的飛翔  帶著我抵擋曾受過的傷 / 你說把孤單永遠沒收  不必用笑容掩飾脆弱 / 帶你攀過重山  越過海洋  心願並不小  和你等待日出  迎接日落  聽來多美妙 / 總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  你就是我黑暗裡的光  /  還會恃寵生驕恃著任性的年紀  一天貓爪都鈍了才和順到給他抱起 / 遇著你  無須接受逃避  如花草總要愛光線空氣  人又如何自欺 / 教我拋開所有猜疑 也許我也美麗 值得一個奇蹟 / 別人或者嚮往更傳奇  無需轟烈得到你  可分享過  無限晨曦  平靜卻幸福不怕比 / 珍惜你  欣賞你  世界驟變都抱住你 /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來為我打氣 /
只有我了解  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
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為你我一定加倍愛護我自己 做一個值得你驕傲的Better me /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that's why you're my master, my only master :')


7 則留言:

  1. 看來上次見到時氣色很好並不是錯覺? XD

    回覆刪除
  2. 螢幕好黑啊~●w●

    所謂的典型本來也就只是框架而已
    框架讓人比較容易摸索,也容易受限
    找到最適合彼此的才是最棒的~~

    希望經常有閃文可以看~●v●

    回覆刪除
    回覆
    1. 脫下墨鏡再調亮一點就可以變成空白文 XD

      對,適合是最重要的
      不過往往和所謂的「理想型」不太一樣
      所以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去認清

      妳寫就有了啦 :D

      刪除
    2. 同意現實跟理想往往不太一樣(不代表現實的不好)
      所以我比較想要寫「理想型」的小說 XD
      不過我可能會抗議自己寫到角色崩壞 orz

      刪除
    3. 寫小說就是要盡情滿足自己瘋狂的幻想
      崩壞就崩壞好了 XD
      反正現實的人物也會無預警的崩壞 (咦

      刪除
    4. 這倒是,現實中的人物都已膨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