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杯子

在書店閒逛的時候,我男友拿起這隻杯子說:「欵,這很像我們耶」

我 (轉到杯子背面) :「什麼啦……他們是cuddling啦,擁抱!看!cuddling!」

他 (←_←):「妳不覺得像嗎?」

我:「……是有像啦」

他 (得意):「就說嘛~~」

我搶過杯子放下,然後在書店多逛了一圈後,還是把它再拿起:「還真的很像我們 = =」

然後我們就把它買下了。

2 則留言:

  1. 圖文都很妙啊,以後就可以用拿這杯子裝幾分滿來當暗示(會不會常常要擦桌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XD 它現在在我的辦公桌上不能拿來暗示
      是用來上班時幻想一下的哈哈哈

      何況.........我很坦誠 都一直喊餓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