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上班遲到(下)

四分鐘後(呃,其實是兩年多後了 ),由於他再沒有多加騷擾,她總算好好地叼著筆晾著藤條地熬過了罰站環節。

腰上驀地一輕,她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藤條獨有的破風聲:「咻—啪—」,臀上立時起了一道紫紅色的檁子。壓不住的一聲悶哼,她痛的忍不住側身避到一旁。

「誰讓妳躲了,這下不算。」冷冷的一句逼使她回到原處,重新擺好姿勢。

「妳上星期總共遲到了多久?」「兩小時十六分鐘……」她心虛地回應。

「那即是多少下?」「136……」左手來回搓弄著衣角,弱弱的聲線不敢求饒,只能認命般答道。

他不置可否地點點頭,用藤條在剛剛那道深紅上來回劃著。「只要離開位置躲避或用手擋就重來。」她每字每句都聽得清楚,卻對於能否執行毫無信心。

一下又一下的藤條結結實實地打在臀上,她勉力維持姿勢,但經過三十多下的疼痛疊加後,她終於無法以理性控制自己的反射反應,雙手離開桌面,護著紅腫不堪的屁股轉過身來。

「好痛……」她一臉委屈地看著他。

「誰讓妳上班遲到,還遲那麼多。回來,剛剛的不算。」他不為所動地搖搖頭,輕敲桌面指示她回去。

她噘著嘴,小臉皺成一團,模樣說多可憐有多可憐,但也只好順從他的命令,上半慢動作地趴回桌面。

他還是忍不住心軟,但聲線依舊堅定:「二十下一組,動了的話那一組就不算。」她暗暗鬆一口氣,雖然知道也肯定很難熬,但至少不用每次重新計算。

他毫不間斷的二十下快速地在她臀峰至臀腿交界處之間落下,她憋著一口氣強忍不動,到第二十下後雙腿彎曲,整個人軟癱在桌上。

「趴好,還有116下。」她硬撐著打直雙腿,擺好姿勢,準備迎接接下來的二十下。

「咻—啪—」、「嗚……」第二十下狠狠烙在她的臀峰上,她終於壓抑不住那聲嗚咽,雙腿不住顫抖:「好痛……」

「誰叫妳不乖,還有96下。」

這次她卻沒有那麼幸運,在他連續十三下疊在左邊臀腿交界處後,她幾乎是用跳的逃離了刑場。

她剛想伸手去了解一下傷勢,他這藤卻是狠狠地打在她上臂,她痛得倒抽一口氣。

「誰讓妳碰了,過來,還有96下。」她走回去時,左邊臀腿間明顯腫脹的痕跡阻撓著讓她無法好好站直。

然後右邊也迎來了同樣的命運,連續二十下擊打在相同位置,這次他明顯放慢了速度,她深吸一口氣,緊抓著拳頭,硬是撐過去了,但二十下過後,也是痛得跪在地上無法起來。

「76下。」

雖然她盡力堅持不動,中間還是有兩組沒有打完而不被納入計算,但在藤條的連番肆虐下,總算是熬過了。

「牆角,跪二十分鐘。」

她臉上滿佈汗水,不用手碰也感覺到身後那一道道猙獰的紫痕,尤其臀腿間發硬的肌肉在她每走一步都提醒著她自己的錯誤。

走到指定位置慢慢地跪下,平常總會轉頭偷瞄的她這次也不敢亂動,老實地拉著耳朵,跪直身體。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一雙手從她背後環抱,把她一把托起,站不穩的她側身跌進那人的懷裡,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他大大的笑臉。

「好了,下次要乖喔。」他把她抱回床上,讓她睡在他身旁。她勉力爬起來,趴到他身上,像小動物般磨蹭著他的胸口。

「妳幹嘛在討好我。」他無奈地笑笑,她也不作聲,只是繼續依偎著。

他伸手把身上的她抱緊,另一隻手輕柔地揉著她的傷處,一臉寵溺。

「累了吧,睡一下吧。」「嗯……」她聽話地合上眼睛,很快便沉沉睡去。

----

嘿(乾笑)總算寫完了
這兩年多好像也沒怎麼再被這樣打過了

2 則留言:

  1. 吃得很辛苦的樣子令人動容 XD

    可惜不是遲到兩年多(<---兩年多就不叫做遲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蓉還是薯蓉 (啥
      我喜歡吃得很辛苦 XD

      那應該是失業不是遲到 XD

      刪除